Zero

认识多一些人

明天就是母亲节,我想提前写一下心情,免得我到时候忘了,还记得在上高中前因为家里没地方再放多一张床而我也乐得跟你一起睡,谁叫我怕鬼呢,那时候我们还有很多话可以聊,但一个人睡后到现在的在外读书,我们少了很多时间聊天,其实我也不是没话和你聊,只是我们都习惯了不说出口也说不出口,我会觉得很矫情,说真的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你特别喜欢什么和特别不喜欢什么,因为你从不说而我也没能从你的日常行为中发现,现在想起来突然间发觉自己欠你的好多,所以请不要老得那么快,我还要偿还你为我付出的青春和汗水,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想,我在外很想你很想家,想着每次我回家你做的饭菜和你的样子,妈,我爱你,这句话我当面跟你说也说不出口,等我有能力时,我会拿着一束鲜花当面对你说我爱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