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认识多一些人

[K远]因为遇见你1

新手,第一次写文,写不好请原谅

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如同阳光照进心底

     今天是Karry离开重庆回美国的第二年,天气
就如他离开的那一天一样凉凉的,马思远拒绝了刘志宏自己一个人走在树叶飘落的街道上,而刘志宏也不去问为什么,仿佛是约定俗成的,每年的这一天马思远总是会一个人走回家,也许他自己本人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旁观者清,刘志宏觉得自己或许是知道为什么,却无法告诉他,毕竟这是两个人的事。
      他今年高三了吧,马思远觉得Karry停留在自己脑海里的永远是他在自己初二时从美国回来的样子,感觉好久不见,不知道他如果还不回来的话,他会不会从自己脑海里消失不见,就像他从未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一样,不经意间看到了一个甜品店,这个时候还是挺适合吃一个冰淇淋的,可以转换下心情,马思远快步走上前准备拉开店门,这时有一只手同时握住门,手叠在马思远的手上,那是一只比马思远大的手,温热的手掌叠着自己微凉的手背上有种热热的感觉,抬头的瞬间仿佛回到了那时在自习室karry向自己靠过来的时候,心脏加快地跳动,那人还是和以前一样帅,桃花眼,挺鼻梁,一笑就出来的虎牙。
        “好久不见,马思远”,那人一如既往地打招呼的方式,马思远愣愣地没说话,他不知该做何反应,一直心心念念的人出现了,却不知该和他说什么,只能保持沉默,“怎么不说话,走,我们进去再说,站在店门口挺奇怪的”说着就揽着马思远的肩膀走进店里。
         马思远看着对面人熟练地点了自己喜欢吃的冰淇淋,想还是没变,他总是知道自己喜欢的东西,却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是他,突然想起不知在哪里看过的一段话“人的一生大概会遇到129999人,但有交集的却只有几个,就如他马思远这一生注定遇到karry一样,茫茫人海中,你遇见我我遇见你就是最美的相遇,如同一道阳光照进彼此的生命”。karry看着马思远只盯着自己不说就想调侃一下他,“是不是我变帅了,你一直盯着我看”,马思远像是突然回过神,“少自恋了,你那只眼睛看到我看你了”“两只都看到了,这么久没见,你还是这么不耿直啊”看到他终于肯说话了,karry就笑了笑,看来调戏调戏下马思远还是有好处的。

评论

热度(1)